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全区25家节约型机关创建单位参加评审验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2 11: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单焕雯)9月17日,光明区召开了2021年节约型机关创建评审验收会,25家节约型机关创建单位(含团体组织)参加了会议。

为严格创建标准、保证创建质量,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会同区发改局、财政局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与节能专家组成联合验收组,采取集中评审的方式,分两批次开展2021年节约型机关创建评审验收工作。专家组在听取光明区25家单位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基础上,严格对照《深圳市节约型机关评价标准》逐项进行评分,现场仔细审阅了各单位创建材料,并针对各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经专家评审,25家单位创建内容符合节约型机关创建要求,均以高得分全部通过验收。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为契机,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带头过紧日子要求,持续推进节能减排,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有关工作,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更好地发挥党政机关在节能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形成资源节约共创共建共享格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