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人在家门口体验艺术之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2 11:43

image.png

光鸣集市让光明人在家门口体验艺术之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芳/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李芳/图)中秋小长假期间,光明区各大景点旅游秩序井然,文明出行成风尚。据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统计,9月19日至21日,光明区主要景区景点接待游客达4.6万人次。

中秋节假日期间也恰逢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启幕一周年,9月19日,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全新推出年度品牌项目“周年艺术季”。当天,美术馆举办美术作品展、书法展、教师代表艺术作品展等三场展览,同时策划光明区首个创意文化市集——光鸣市集,持续6个小时,10余个创意品牌摊位,让市民群众在艺术之境收获不同维度的奇妙之旅。

中秋期间,光明农场大观园新增传统川剧变脸、草根乐队演出、鸭子车互动巡游等三项演出活动,不断丰富节目的趣味性。同时,粉黛、百日草在花语花田景观里竞相绽放,旋转秋千、青春之门等艺术装置旁的游客打卡拍不停。

中秋节期间,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重点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KTV等场所内的安全生产方面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中秋节期间,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93人次,检查场馆62家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