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将音乐盛会送进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2 11:45

image.png

光明区音乐盛会送进企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财权/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张财权/图)意大利修学而归的美声歌唱家李锐,深圳本土乐队Collide乐队,青年流行歌手黄子恩、甘曜玮,光明企业发掘的歌手,多位实力唱将同台“义”演。这是在9月16日和17日举行的“乐伴中秋·艺术荟光明”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活动由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联合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演出以青年流行歌手深情合唱《我的最爱》拉开序幕,悦耳动听的美声演唱《我的太阳》,激情不断的乐队solo、乐队表演《Billie jean》等精彩演出,点燃观众激情的心,将音乐会推向高潮,让来深务工群体现场感受音乐魅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