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医护人员假期24小时值班护航健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2 11: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今年中秋假期,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两院区、41家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医护人员坚守一线,为百姓筑牢坚固的健康堡垒。

医院发热门诊是防控一线,发热门诊作为医院疫情防控的“哨点”,在发热患者诊治、疫情预警以及监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秋假期,国科大深圳医院发热门诊医护人员24小时值班,值班医生坚定地说:“不只是我一个人,疫情期间,医务工作者都要坚守在岗位上,保障群众平安是我们的职责。”

而在急诊科,假期和平日里并没有什么不同,医护人员依然忙碌地穿梭在诊室和病房之间。“既然穿上这身白大褂,就要站好每一班岗,虽然每逢佳节不能回去跟家人团聚,但我们要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