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四个强化”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2 11: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罗巧玲)中秋假期,凤凰街道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各部门单位和社区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及时处理各类公共突发事件,辖区安全稳定有序,居民度过了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节日期间,凤凰街道采取“四个强化”的工作措施。一是强化值班值守。各部门、各社区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二是强化疫情防控。节日期间,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队伍正常运转,辖区疫情防控形势稳定。三是强化信访维稳。

节日期间,各部门单位及时排查不稳定因素。四是强化安全管理。街道领导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监管等工作。出动安巡员54人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巡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