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书法名家做客光明 书友聆听“书法本体”讲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2 13: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大成)日前,2021年光明区高层次艺术培训讲座书法专场在区图书馆红花山分馆开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深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静主讲《书法本体与展览形式下的书法创作》,活动吸引了市区书法工作者以及光明区众多市民参加。

李静从“书法本体的核心是什么”“展览形势下的书法新变”以及“立足传统挖掘文化内涵,结合时代形式创新创作”三方面进行讲解,分享多年来书法创作经验,针对书法学习与创作难题,为现场书友答疑解惑,并点评部分书友带来的投展作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光明区委宣传部、光明区文联主办,光明区书法家协会承办,是今年来开展的第二场书法专题培训讲座。在光明区的重视下,光明书法艺术氛围十分活跃,佳作不断,捷报频传,今年1月至9月共获得各级赛事奖项37个。另据了解,2021深圳书坛新人新作书法展巡展已于9月19日开始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展出,将持续至9月30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