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社区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2 20: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黄玉锦 彭翠玲)近日,光明区公明街道公明社区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社区走深走实。

公明社区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光明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中的纪律》《墨韵说廉》教育视频,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2021年公明社区廉政宣讲。随后,公明社区党委书记结合社区实际做专题党课。

据悉,公明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政治品质,充分发挥党员和社区人的担当责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