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夺得健美操比赛团体总分第三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3 11: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梦丽)9月19日,2021年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健美操项目比赛在龙岗区平冈中学落幕,光明区3所中小学校共选拔派出36名运动员代表参加此次比赛,将2银3铜、2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收入囊中,并以87.3分取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三名。

据悉,本次比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光明区共参加U15组及U12组男、女子两个年龄组4个小项的角逐。历经1天激烈的角逐,预备组女单银牌被楼村小学的姚雨晨摘得,预备组混双银牌由马山头学校的李嘉烨、黄湘义获得,预备组混合双人操铜牌由楼村小学的陈湘文、黄舒婷斩获,预备组三人操铜牌由楼村小学姚雨晨、黄舒婷、蒋素纯摘得,年龄一组五人操铜牌由光明区实验学校的曹澜、苏丽颖、陈宏、郭可欣和楼村小学的王怡婷揽入囊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