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赏稻田、逛葵海……欢乐田园大地丰收节来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3 12: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雷佩瑜)国庆七天一起来田园“赏花”吧!据悉,10月1日-7日,光明集团联合云南文投集团举办光明欢乐田园第二届大地丰收节暨云南丰收新米节,艺术稻田、丰收体验、云南欢歌、丰收市集、迷宫寻宝、欢乐采摘一系列活动等你来体验。

据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光明地标观景台观看艺术稻田(需要在官微提前预约),百亩稻田艺术画卷尽收眼底,稻田有动物、农作物、文字等不同造型,欢乐田田圈的油葵、彩葵、向日葵争奇斗艳,徜徉于花海之中,宛若置身于世外桃源。

游客朋友还可近距离观赏云南大理的白族扎染技艺和东巴象形文字绘画,到田园四方街亲自体验云南特色果茶制作,和云南艺人互动,跳起欢快的纳西打跳一同欢庆丰收,还能欣赏别具一格的国家级非遗文化南涧彝族跳菜,让非遗文化与田园风光碰撞出火花,感受不一样的云南浪漫风情。现场还有田园捉泥鳅、五谷画、稻草人手作、稻草帽彩绘、葵花课堂等丰收体验活动,感受丰收喜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