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全新体验!10月1日欢乐公社盛情开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3 12: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林仕杰)国庆在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欢乐公社终于要和大家正式见面了。10月1日,欢乐公社盛情开街,将举办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宠爱生活节暨欢乐公社开业活动,宠爱生活节以“宠爱有方,欢乐无双”为主题,为期三天(10月1日-3日)。

据悉,欢乐公社是由光明集团打造的首个以宠爱为主题的开放式人文街区,包含美食、人文、体验类业态。活动期间将会融宠物游戏、养宠交流、宠物比选、公益领养、市集、电影、艺术等为一体,提供多元宠爱生活体验,多角度呈现项目宠物友好属性。欢乐公社场地内也将会长期打造宠物友好配套设施,以情感服务连接宠物与空间,为宠物主提供贴心的遛宠互动生活目的地建立社会和社群进行对话的窗口,引导全新宠爱生活方式。

据欢乐公社工作人员介绍,欢乐公社引进深圳老字号光明鸽总店作为项目餐饮业态的主力店,将于“十·一黄金周”试营业。老店新装,融合潮流文化元素与光明本地美食文化,场景升级,美味升级,老字号焕发新生机。同时,欢乐公社携手Full Moon轰趴馆、田园食府、大牛火锅等众多品牌入驻商家,给大家带来丰富的开业优惠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