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与心灵相约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3 12: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王欣欣)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举办心理健康讲座,邀请心理医学专家进行授课,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广大职工的心理健康意识和自我调适能力。

授课老师以“智慧一生,幸福一生”为主题,运用丰富的心理学知识,并结合现实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心理疾病的种类以及可能导致的身心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述如何应对和缓解生活和工作遇到的问题,有效引导学员们通过自我调节、合理运动、情绪管理等方式,科学释放心理压力,提高抗压能力。通过此次授课,该所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正确释放心理压力,积极地应对工作中的挑战,克服负面情绪,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