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亮相文博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3 21:55


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亮相文博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何雪)9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以下简称“短片节”)作为深圳城市文化菜单项目及深圳“创意十二月”重点项目也在本届文博会亮相,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此次文博会短片节所在的媒体融合·智慧广电·电影工业馆(14号馆)以“加快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媒体融合发展成果,重点呈现国内媒体融合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

作为深圳一张富有特色的文化名片,短片节在今年文博会期间将围绕金鹏短片导演扶持计划和国际短片交流分享会等在内的重要节展活动、“平台化运作+产业化布局”运营策略、历届优秀导演及荣誉作品、国际交流合作等主题内容,突出展示短片节作为国家级、国际性节展活动在文化产业的发展成果。

据了解,2021年第十二届短片节将于12月5日——12日在光明区举办。本届短片节将以“视界•科技•创意•未来”为主题,将举办金鹏短片导演扶持计划发布典礼、国际短片交流分享会、论坛、大师班讲座等活动,并根据年度特点,策划“初心百年•犇勇向前”——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光明杯72小时极限短视频创作活动、短片预选季、友好城市日等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