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上村社区组织党员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传承使命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4 11: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陈荧莹 杨鹏)近日,光明区上村社区党委组织了50名党员前往光明虹桥、深圳党史馆和方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百年革命党史,感悟初心传承使命。

在虹桥公园,广大党员边行走边感悟初心,重温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领会认识时代赋予的使命。随后,大家前往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参观。在深圳党史馆的大厅,参观学习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使命。参观党史馆时,大家通过学习观看展区视频、一件件历史文物和文字图片感受深圳的革命建设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的艰辛、砥砺为民的初心,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深圳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

上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怀,把百年党史留下来的宝贵精神和优秀品质融入实际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进,为社区的发展、祖国的繁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