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政协领导赴马田街道隔离酒店开展督导慰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4 10: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9月23日,光明区政协领导郭钢率队到马田街道调研督导隔离酒店工作,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郭钢在调研时指出,要认真负责、防微杜渐,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要注重细节、查缺补漏,不断完善隔离酒店疫情防控机制。区政协领导毛咏梅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郭钢一行首先来到维也纳酒店(南环路)店,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人员入住、转运流程、内部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据悉,南环路维也纳酒店集中隔离场所共有工作人员139人,设10个工作组,有隔离用房87间。工作专班严格按照指引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做好消毒消杀、环境采样工作,规范细致做好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闭环管理,同时精准精细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的健康检测、核酸筛查和生活保障。“感谢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大家辛苦了。”郭钢强调,专班工作人员要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注重细节,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加强内部管理,谨慎处理好医疗垃圾等问题,确保各项任务万无一失。区政协挂点领导要加强隔离酒店的督查工作,深入一线掌握情况,及时指导排查风险隐患。

随后,郭钢一行来到马田街道维也纳酒店(薯田埔)店,与专班临时委员会有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后,他表示,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值得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既要警惕思想上的疲倦放松,也要适当调整身体状态,扎扎实实把工作中的细节考虑到位。要多多关心一线工作人员,通过人文关怀举措鼓舞大家,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