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挂点企业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4 11: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9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挂点企业服务工作座谈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推动企业在光明做大做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下行压力较大的现状,为找准全区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短板,摸清各企业主体对营商环境的强烈诉求,并就调研问卷填报情况做出相应的解答,力求同向发力,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来自辖区10家企业的负责人畅所欲言,向政府相关单位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对进一步提升全区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们政府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王丽表示,通过座谈会进一步收集了解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希望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企业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同时,各单位和企业要相互促进,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政府职能部门要打通企业服务的各个环节,完善企业服务全链条,以服务到位、做实做细为宗旨。希望企业继续增强对光明未来发展的信心,安心扎根光明,积极支持并参与到光明区的大开发大建设中,为光明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