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中国医师协会第十一次全国新生儿科医师大会召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4 11:53

image.png

BQ80婴儿监护保暖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程恒 文/图)近日,记者从科曼医疗公司了解到,在刚刚召开的中国医师协会第十一次全国新生儿科医师大会上,该公司发布新品——“四合一”婴儿监护保暖台,为新生儿医护工作者带来便利。

据了解,2021年是中国医师协会新生儿科医师分会成立十一周年,也是科曼医疗新生儿产品发展的第十一个年头。十一年来,科曼医疗紧随中国新生儿事业发展脚步,由一家新生儿产品研发制造厂商,逐步成长为NICU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9月17日,中国医师协会第十一次全国新生儿科医师大会上,科曼医疗研制的BQ80婴儿监护保暖台“亮相”。

科曼医疗研制的BQ80婴儿监护保暖台有何优势和特色?科曼医疗坚持走产学研创新之路,为NICU提供更符合临床需求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研制的BQ80婴儿监护保暖台集合多个救护系统,功能更优秀、更出色,能为新生儿实施保暖、复苏、监护、光疗,实现一站式操作管理,是一款全新的新生儿护理综合平台。从立项到问世,公司项目团队集合众多新生儿科专家的意见,无论是新生儿监护仪进行1+1的技术及产品功能的融合,还是关键物料选材、保温趋势图的对比,团队攻克多项技术难关,更加坚定了做世界一流产品的信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