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与结对帮扶村 加强沟通交流 助力产业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4 11: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荣珠)9月23日,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明热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凤凰街道调研组到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明热村及辖区新建、高一、高二、旱田、四季等5个自然村实地调研,并到脱贫不稳定户家中慰问。调研组依据赤石镇产业规划,帮助明热村选准主导产业、产品或服务项目。在与赤石镇、明热村干部的交流座谈会上,赤石镇负责人介绍未来将着力打造三大发展板块,一是行政中心区;二是学校、园区;三是康养度假和“一河两岸”生态旅游产业。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协助结对帮扶村开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完善村党群服务中心设施及功能,强化党组织在乡村建设的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乡村治理能力,夯实乡村振兴组织基础。凤凰街道作为光明区经济发展重点区域,将根据产业特点和产业优势,引导相关龙头企业到帮扶村投资,帮助现有企业上规模提档次,不断做大做强,助力经济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