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归侨侨眷齐聚一堂话家常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4 13: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丽娟)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组织居深港人联谊会在甲子塘股份合作公司开展中秋交流联谊活动,联合凤凰侨联开展“建党百年·侨心向党”活动,向辖区归侨侨眷代表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活动中,凤凰街道主要负责人与在深香港同胞代表进行座谈,大家一起话家常,叙乡情,希望广大乡亲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凤凰社区负责人向侨民代表送去慰问品,与归侨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凤凰社区整体搬迁后侨民安居情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护,维护身体健康,快乐工作,愉快生活。在认真听取在深香港同胞、侨民代表的建议后,凤凰社区负责人表示,大家有困难可以找社区,社区会全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凤凰街道居深港人联谊会代表麦先生高兴地说:“街道领导在百忙中来看望我们,把我们在深的香港同胞放在心里,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