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开展便民服务 提升社区老人幸福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4 18:13


便民服务提升社区老人幸福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田晓冬)9月23日下午,光明社联驻光明区新湖街道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在新陂头三角公园开展了以“健康生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义诊、义剪、康复理疗活动,为社区长者提供免费的血压测量和理发等便民服务,吸引了50余名社区长者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义诊区、理疗区和义剪区。在社工的引导下,活动现场整齐有序、气氛热烈。康复师认真地为社区长者测量血压、血糖,并为有需要的部分长者提供康复理疗服务。期间,康复师还耐心询问病情和解答长者们的健康问题咨询,及时给予饮食、运动、用药等方面的合理建议。另一边,义工理发师也不停歇地为长者理发,娴熟的手艺受到长者们的青睐。罗叔叔很高兴地说:“真好,都不用去理发店排队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方便又贴心的服务。”

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表示,义诊、义剪等便民活动还将在社区持续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湖这个城中村治理有招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