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30对亲子家庭体验健康训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6 15:35

image.png

亲子家庭参观健康体验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玲 文/图)家长科学育儿理念及科学育儿实践中的正确打开方式,决定了家庭科学育儿的和谐及育儿质量的高低。9月25日,光明区妇幼保健院组织辖区30对3~6岁的亲子家庭前往龙华区市民健康体验馆,开展了别有一番体验的健康训练营活动。

参与活动的亲子对馆内极具个性化、专业和智能的设施设备充满好奇,发出连连惊叹。现场生动有趣的知识解说,让群众在了解健康知识的同时,还积极作答《寻宝之旅》的问题。

整个训练营活动除了看一看、听一听、说一说、摸一摸,还有让你心跳加速的试一试,设置的知识竞答、骨骼智能拼装竞赛、心肺复苏技能学习及活动分享四个环节,每个环节都设置了丰富的奖品,让家长们都摩拳擦掌,争相尝试,耳旁一阵阵的“爸爸加油、妈妈加油”好不热闹。

image.png

亲子家庭参观健康体验馆。

此次活动提升了家庭的知识体系,实现了倡导的和善育儿,亲子共成长。让孩子开阔视野,促进孩子对健康知识的感知,提高孩子的好奇心、求知欲,营造了乐享健康营养知识,共创幸福和谐家庭的社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