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凤凰社区举办“爱心无极限”慈善月主题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6 15:44

image.png

居民们拍照为爱心慈善活动打call。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郭静)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联合光明区社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科裕新村举办主题为“爱心无极限”的2021年凤凰社区慈善月主题宣传暨义剪活动,吸引辖区近100名居民参加。

在活动现场,设有宣传、拍照打卡及“义剪”等区域。在宣传区域,社工向现场居民发放慈善月主题宣传单页,讲解慈善月相关知识,增加居民对慈善事业的了解。在拍照打卡区域,居民拿着慈善月主题相框进行拍照,将照片发送到微信朋友圈,让更多人了解慈善,并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除了呼吁居民关注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爱心外,社工还为居民送去贴心服务,邀请专业理发店的理发师为居民进行爱心“义剪”,让大家感受慈善就在身边。现场理发师各自拿着理发工具为居民理发,理发师与居民进行沟通,根据居民要求设计合适的发型,大家一起话家常,畅谈当下幸福生活,憧憬美好未来,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居民张先生高兴地说,“理发服务送到家门口,真的很开心,为社区开展的活动点赞!”

凤凰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党委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社工、志愿者常态化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通过开展此次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体验性、参与性、互动性较强的服务,增强了居民对慈善事业的了解,让居民感受慈善到就在身边,激发居民参加慈善事业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关注慈善、全民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