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召开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6 18: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文娟 肖雅萍)9月24日上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座谈会。

会上,工作人员向返乡士兵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解答,并介绍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基本情况,诚挚邀请大家加入区红星志愿服务队与“老兵将故事”讲师团,发挥自己的力量。会议寄语返乡士兵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以身作则,永葆军人本色,以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踏上人生新征程。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做好角色转换、心态的调整、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光明区经济社会建设再立新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