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二期项目将打造成为区域医疗卫生中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7 11:39

image.png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二期项目效果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位于光明区新湖街道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二期项目于9月26日开工。

2018年5月11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正式开业,一期项目建成投入使用,提供床位800张,市民不用出深圳即可享受华南地区最优质的医疗资源。据悉,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9.9万平方米,规划床位3200张,项目总投资约69.9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临床医疗用房、应急与灾难医学中心用房、保健康复中心用房、教育教学用房、研究用房、配套用房等。项目建设有利于培养高水平医学人才,提高医学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全市整体医疗服务水平。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定位为深圳市规模最大、专科最全、诊疗量最大、诊疗技术最先进、高层次人才最多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将打造成为深圳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公共卫生灾难救治中心和国家级保健中心。

据了解,深圳共有241个项目纳入本次集中开工,总投资约327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441.1亿元。其中光明区纳入本次集中启动的项目共有42个,总投资29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6亿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