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烟草专卖局共读党史书籍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7 12: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翁碧菡)9月26日,光明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协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党支部、中国银行深圳光明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举办“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读书分享会暨党建共建备忘录签署仪式,不断拓宽党建服务覆盖面和辐射范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首先围绕“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主题进行读书分享,来自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光明管辖支行辖属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和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的青年员工代表一同分享了阅读党史相关书籍的感悟,并针对如何用从书籍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指导自己的工作、学习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中,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党支部、中国银行深圳光明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三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备忘录。

最后,由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领誓,全场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