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智衍创新大厦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7 12: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近日,智衍创新大厦项目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为后续建设奠定了良好工作基础。

据了解,智衍创新大厦项目是光明建发集团的重点开发建设项目之一,位于光明区田寮-玉律片区,总用地面积约160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014平方米。项目定位为绿色智慧型现代产业基地,由写字楼、轻型厂房和商业有机组合,分别承担着园区的研发办公、轻型生产和商业配套服务功能,旨在构建生态型产城融合示范区。该项目于2020年10月正式开工,期间积极克服疫情反复、不利天气、安全形势、环保督察等因素影响,以高标准建设、高要求管理。

今年3月,项目完成塔楼正负零,9月正式封顶,提前完成固投计划。下阶段,建发集团将与各参建单位加强协作,深度结合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要求严把质量,提升速度,有力开展幕墙、装饰装修、机电安装等工程,确保项目年底具备竣工验收条件,顺利于明年交付投用,切实发挥国企担当,打造品质工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