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253名运动员角逐光明区跆拳道公开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7 12: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廖萍萍)9月25日,2021年光明区第四届跆拳道公开赛在深圳市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共吸引18支参赛队伍、253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跆拳道协会执行,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共决出了4个组别(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团体成绩以及59个个人竞技级别成绩。光明正道馆代表队获得幼儿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博华学校代表队获得儿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一鸣跆兴正道代表队获得少儿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公明正道馆代表队获得少年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还对教练员钟浩德、马兴涛、彭宏太、颜栋、郭磊、陈忠明、梁桂锋、肖春蓝进行了表彰。据悉,他们为光明区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运动员,并在2021年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取得佳绩。“此次公开赛不仅为光明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更促进了跆拳道运动在光明区快速发展和普及。”不少教练员说,很多学员就是在光明区举办的比赛中磨砺了意志,坚定了坚持艰苦训练、不断提升水平的信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