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走上街头宣传禁毒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7 18:48


马田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黄明国/文 周小梅/图)近日,马田街道组织禁毒工作人员,逐一前往辖区内人流量较大的多个公交站台,开展了主题为“站站‘宣’、站站‘禁’,站站禁毒永不止”的禁毒宣传活动,提高禁毒工作成效。

此次禁毒工作“站站宣”“站站禁”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单页,向过往候车乘客详细讲解毒品相关知识及其危害,同时为群众提供防止吸毒的有效方法。并用发生在身边的生动案例,警醒群众不听信毒品能治病、能解脱烦恼和痛苦、能给人带来快乐等各种花言巧语。警示过往群众进歌舞厅等娱乐场所要谨慎,坚决不接触摇头丸、K粉等毒品,切实做到“识毒防毒拒毒”。

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如发现有吸毒或者贩毒行为的人,一定要做到先劝阻,然后远离,再报告公安机关。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受惠群众达约200多人次,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不断提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