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喜德盛举办自行车文化节 全国各地骑友相聚 茅洲河岸快乐骑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8 11:21

image.png

喜德盛举办自行车文化节,各地骑友环茅洲河碧道骑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王成圆 文/图)9月26日上午,第十七届文博会配套活动——光明喜德盛自行车文化节·环茅洲河碧道骑行活动开幕式在喜德盛总部园区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骑友相聚光明,共同体验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的生态文明以及发展建设成就,感受光明茅洲河碧道秀美风光,为文博会助力,为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助力。

晨光初起,暖意袭人。在热烈的氛围中,随着发令汽笛声响,骑行活动正式开始。暖阳照人,热情绽放。骑友们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在一片欢呼声中,大家跨上自行车从喜德盛总部园区文化广场出发。

本次骑行活动全程20公里左右,从喜德盛总部文化广场出发,沿着风景优美的茅洲河碧道向西骑行至燕罗湿地公园折返,最后回到喜德盛总部自行车体验中心。热血翻涌,激情四射,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沿着茅洲河碧道进发,骑友们脸上绽放着笑容,骑行队伍和美丽的风景融为一体,引来了两岸市民的关注和喝彩。

清晨的茅洲河风景优美,景色宜人,每骑一段大家都停下脚步,欣赏风景并合影留念。保障车全程跟随骑行队伍,为骑行队员提供食物、饮料、医护等服务。经过两个小时的骑行,骑友们回到喜德盛总部自行车体验中心。在这里,服务人员早已准备好丰盛的自助餐和精美礼品。大家享用美食,回顾骑行的精彩瞬间,分享自行车运动带给自己的感动。喜德盛奥运战车纪念版在体验中心展出,骑友们纷纷上前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喜德盛大力推动国内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呼吁更多人加入健康低碳的骑行运动之中,喜德盛总部每天都会组织骑行活动(周一至周六下午17:30,周日上午7:30),广大骑友可前来参与,一起绿色骑行、健康骑行、快乐骑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