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法院新入职审判辅助人员“充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8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曾剑星)近日,光明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2021年新招录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入职欢迎仪式及岗前培训。

入职欢迎仪式上,新招录的18名审判辅助人员分别简要作自我介绍,从个人基本情况到兴趣爱好等,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岗前培训主要围绕业务工作流程和技巧开展,分别由多个庭室的业务骨干进行悉心讲解,为新入职的审判辅助人员提供接地气的“干货”,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熟悉工作流程、知晓院内规定、明确纪律要求,全面了解光明法院情况,更快适应新环境。

“通过岗前培训,我初步了解了法院审判辅助人员的工作技巧和行为准则。在往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解决当事人的合理诉求,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吴浩正表示。其他新入职人员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尽丰富,贴合工作实际,能使自己尽快适应岗位需要,更加明确未来工作的职责与使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