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2021年光明区五人制足球比赛开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8 12:02

image.png

2021年光明区五人制足球比赛在石围公园足球场揭开战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廖萍萍 文/图)9月27日晚,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光明区五人制足球比赛在石围社区石围公园足球场揭开战幕。比赛分为分组单循环、淘汰赛、决赛三个环节,在接下来8天的比赛中, 共有来自光明区的24支代表队、288名运动员将为荣誉而战。

昨晚7点,由震泰实业队对阵区教育局队,揭开赛事序幕。当晚,东周小学、光明国际汽车城、凤凰街道、光明区消防救援大队等16支队伍鏖战绿茵场,球员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球、果断的射门,令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

“随着我国足球运动不断发展和进步,光明区足球人口也快速增长,各项赛事应运而生,赛事体系逐步形成。”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吸引光明区各街道、区直机关、驻区职能单位、区内企业、社会团体等纷纷组队参加。此次比赛为光明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足球健身活动,让大家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为光明区足球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社会基础,推动全民健身工作稳步开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