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USPTA认证培训考试(深圳站)在光明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8 12: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汪诗桐)9月27日,USPTA(美国职业网球协会)认证培训考试(深圳站)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认证培训考试时间为9月27日-29日3天,USPTA认证考试项目共六项,分别为击球技术考试、单人授课、集体授课、送球考试、握拍考试、笔试,共有29人报名参加。由USPTA美国职业网球协会中国区考官、ITF国际网联中国区教练员导师杨超担任本次深圳站考官。

培训首日讲解了握拍方面的内容,包括各种握拍的握法、挥拍动作、击球点及优缺点。导师不仅仅带领学员们体会会员手册上的知识,还结合实际案例,对具体的教学情景进行模拟,训练学员独立思考的诊断能力,让大家获益匪浅。下午,导师在球场对协会考试规范进行详细讲解,包括考试规则、评分标准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