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9 11: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思 厉武奇 余勇)9月28日下午,由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凤凰街道纪工委承办的2021年凤凰街道“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在凤凰讲堂隆重举行。全街道12个代表队、36名选手同场竞技,一比高下。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均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同时穿插现场互动答题环节。竞赛选题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主要内容,既有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生动解释,也有对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经过激烈角逐,由综合行政执法办组建的“答得都队”稳扎稳打,凭借扎实的知识基础、灵活的答题思路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一路领先,摘得桂冠。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有效检验了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对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的掌握程度,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进,营造“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推动街道公职人员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答好竞赛题的同时,走好走对人生的每一步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