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第六届匠人嘉年华明日开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9 15:04

image.png

▲9月30日至10月3日,第六届匠人嘉年华将在牛根坳创意园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明日,第十七届文博会光明区配套文化活动——第六届匠人嘉年华将在新湖街道牛根坳创意园正式开启,本次第六届匠人嘉年华活动以“创意点亮光明”为主题,设有“国潮”文创消费节、“记忆”非遗美食文化节、“涌动光明”文化表演三大主题活动,以及现场手工体验等精彩活动,活动免费向市民开放,活动将持续至10月3日。

据悉,本次活动秉承光明区文化建设发展方针,突出文体旅游产业发展理念,融合手工、文创、非遗、美食、音乐、电影等文化为一体,重点展示光明特色文化重点项目,将为市民打造一场高品质节日文化盛宴,让市民更好地感受光明深厚的文化底蕴,加大垂直市场传播力度,提高项目的口碑和曝光量。

届时,各种极具特色的手工、文创、非遗、美食等项目将会精彩亮相,为市民带来一场具有文化氛围的集市盛宴。同时,还将促进机构、企业与个体摊主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相互学习交流。

本次活动结合传统非遗手工制作与文创等主题,与参观市民进行现场互动,并对爱好者的提问作出解答,进一步帮助艺术爱好者加深理解、提升自我技能,全方位、多维度提升市民群众的文化素养。

活动主办方温馨提示,国庆假期期间,建议市民绿色出行,参加活动需佩戴口罩,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根据自身健康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