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白花社区为企业排忧解难获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9 15: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吴洁仪 杨柳)“真心感谢社区党委对企业的帮助,切切实实地帮我们解决了痛点问题啊!”9月27日,深圳盛利达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白花社区工作站,为白花社区党委送来了“心系企业 为民解忧”的锦旗。

近日,白花社区党委有关负责人带领社区“两新”工作人员走访辖区企业,倾听企业心声,深入了解企业在实际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来到汇得宝工业园时,盛利达有限公司负责人向社区工作人员反映,公司不少员工投诉每天凌晨都会有大货车经过宿舍区的减速带,产生刺耳的噪音,严重影响宿舍区员工的休息,降低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造成公司人员流失,给企业造成困扰。

得知这一情况后,白花社区党委第一时间联系园区物业进行协调沟通。园区物业负责人表示,由于工厂内每天进出的车辆很多,很多都是大货车,宿舍楼下行人多,存在安全隐患,为了员工的安全起见,园区物业才设置了这一减速带。充分了解情况并经过研究后,白花社区党委建议园区物业拆除减速带,加装指示牌提醒车辆减速,解决员工反映的噪音问题。汇得宝物业听取了社区意见,拆除了减速带,还企业员工一份清静,解决了企业的痛点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