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白花幼儿园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9 16: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吴爱平 傅朝霞 王安琪)9月29日,光明区白花幼儿园召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会,正式拉开了该园信息技术能力提升计划的帷幕。

据悉,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的总体要求,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根据《深圳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2.0实施方案》要求,白花幼儿园集聚全园力量,把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启动会上,吴爱平园长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的实施方案、校本研修、考核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从3个关键应用能力点的选择、各级组校本研修课程等做了具体分析。

她要求,全园教师要高度重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掌握平台操作要领、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带领组内成员积极参与。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建设对幼儿园来说是新的挑战,也是新的机遇,需要全园教师共同去探索、去钻研、去完善、去创新。接下来,白花幼儿园将不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活动之间的联系,探索“大数据”“互联网+”时代下的教与学,用信息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带动白花幼儿园高质量教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