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节日问候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9 20:14

image.png玉塘街道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柱身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光明区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到玉塘街道佳豪酒店集中隔离点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优秀防疫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中,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一线人员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健康,坚持劳逸结合,以最充沛的精力、最强健的体魄,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工作专班所有人员必须慎终如始,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心态,力求将防控措施做得更全面更细致,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要求,完善集中医学观察管理流程,落实落细各环节的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效性、科学性,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据了解,玉塘街道佳豪酒店集中隔离点自去年5月运行以来,面对严峻防疫形势,集中隔离点工作专班主要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带领专班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各级有关部署安排,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因管理有序有力、科学规范,无一起重大安全事故,并凭借优质到位的服务获得隔离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赞誉,多次收获隔离人员赠送的锦旗,用心、用力、用情切实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