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9 22: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9月29日上午,光明区领导吴志伟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确保假日平安有序。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公安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吴志伟一行来到光明农场大观园,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园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工作情况,检查配套公共设施是否完善,查看园内店铺的经营许可证,并督导大观园内的创文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园区入口处安排了工作人员查看游客健康码,园内路面干净整洁,卫生状况良好。

随后,吴志伟一行来到光明街道光明社区正力时代广场和光明农贸市场,现场了解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情况,询问店铺消杀频率,并查看店铺内是否张贴创文宣传海报、是否存在违规经营行为等。吴志伟指出,经营人员要了解疫情防控和创文相关规范,按要求落实各项细则。

吴志伟表示,要坚决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国庆假期期间安全有序。景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园区内的消杀工作,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措施,检查出入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做好假期的游客预约、错峰出行、景区限流,加强人员管理,保证景区周边交通安全有序;要重视园区店铺的食品安全和设施安全,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要仔细彻查并整改不符规范的店铺。同时,景区的游客服务中心要设立弱势群体的接待窗口,张贴创文海报和宣传广告,并通过媒体做好景点宣传,做好创文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