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到马田街道将围新村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9 22: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9月29日上午,光明区领导吴志伟带队到马田街道将围新村,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光明交警大队分管负责人、马田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吴志伟一行来到将围新村,仔细检查将围新村公益广告设置、飞线整治以及道路破损修复等情况,并听取规划停车位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将围新村经过整治后,机动车、非机动车被有序地停放在道路两侧规定的停车区域,社区小巷内的空中缆线搭设有序,创文公益广告随处可见,道路干净整洁。吴志伟对将围新村的创文整治成效表示认可,并提出要继续查漏补缺,巩固创文整治成果。

吴志伟强调,街道各部门要加强监管,落实好主体责任,把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相结合,加大对社区消防设施不全、消防通道被占用等隐患的整治力度,全面消除空中飞线,杜绝私拉乱接等不安全行为。街道和社区要进一步规范社区公益广告设置,对老旧破损灯旗广告要及时更换,提高宣传效果,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同时,要积极联合交警、消防等部门,通过现场调研、实地走访等方式,优化停车划线区域,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保证在不影响居民出行的情况下做到应划尽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