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9 22: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杨鹏)9月29日上午,光明区领导姚高科带队前往公明街道铁甲工业园顺丰快递点及“暖蜂驿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慰问活动,公明街道党建办、应急办及公明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生活状况怎么样?工作有没有遇到困难?”走进铁甲工业园顺丰快递点,姚高科询问了解快递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接着,顺丰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制度、消防设施配备及“国庆”值班值守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姚高科表示,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发展首位,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合理规划场地、分类摆放货物,街道各部门要加大节日期间辖区安全巡查力度,全力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最后,姚高科一行来到“公明粮仓”暖蜂驿站,向一线工作者送上凉茶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据悉,该驿站使用面积约150平方米,统一标识标牌,配备桌椅、书刊、空调、饮水机等生活设施,为快递员、外卖小哥等一线劳动者提供健身解压、休闲娱乐、交流座谈、阅读学习、手机充电、饭菜加热等贴心服务,真正实现渴了有水喝、累了能休息、坐下有书读、交流有场所的目标。

姚高科要求,街道党建办要建立完善“暖蜂驿站”各项功能,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扎实做好新兴领域新就业群体服务关爱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