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人大代表之家每周接访听民声 当好群众贴心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9 22: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许嵋 彭翠玲)日前,光明区公明人大代表之家“每周一接访”活动如期开展,李松蓢进站区人大代表黎燕爱来到公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听民声、帮民困、解民忧,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李松蓢社区公园篮球场灯光暗,我们晚上只能‘摸黑’打球,有时候看不见易受伤,存在安全隐患,希望代表能帮忙解决一下。”在接访中,黎燕爱代表与居民们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交谈,听取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等民生问题,并给予答复。针对居民反映的篮球场灯光问题,黎燕爱代表与居民现场研究相关解决方法,并表示会将收集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反映至相关部门,努力推动问题解决。

公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每周一接访”活动受到居民一致好评,增进了居民与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人大代表也可在与居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中,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让人大代表们从多个层面了解和倾听群众呼声,切实帮助居民反映、解决“民生”问题,为群众与政府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