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9 22: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林南熙 陈美晓)9月29日,光明区楼村社区在楼村琬璧公家塾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楼村“陈老”调解室、楼村小学少先队骨干队员参加本次活动。

据了解,琬璧公家塾位于楼村社区旧村范围,是深圳第一个党小组旧址,深圳地区第一批党员的诞生地,也是深圳地区第一个农民协会的诞生地。活动现场,参加人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深入学习“星火初燃”“星火燎原”“淬火英姿”“烈火印记”等主题板块内容。少先队员们目光专注、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查看展板与实物,对感兴趣的内容提问,讲解员一一解答。

随后,社区“陈老调解室”的老党员引导少先队员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学习革命先辈背负使命、不畏险阻、奋勇前行的精神,感悟中华民族成长史,感悟如何进步成长。

楼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开展“琬璧公我主讲”培训活动,引导少先队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从被输入者转为输出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