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再创一批高质量 高颜值样板工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30 10: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据介绍,今年7月以来,市区两级为“大抓项目、大抓固投”出台了系列举措,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上下凝聚起“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深刻共识,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部署要求,“紧盯数据、解决问题”,在保证“严安全、稳防疫、强质量”的前提下,强化工程管理表格化、项目化、数字化、责任化,加快前期工作、提速开展招标工作、狠抓在建项目进度,全面加快固定资产投资进度。

据介绍,区建筑工务署第三季度计划新开工项目19个,总投资81亿元,包括科学公园、根玉路等市政交通项目14个,长圳保障性住房片区学校、新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区委党校、区档案服务中心等房建项目5个。截至目前,第三季度计划开工的19个项目,已完成施工招标的项目12个,正在进行施工招标的7个。同时,区建筑工务署也在同步积极谋划第四季度26个新开工项目,包括17条市政道路、6所学校、3个公建项目,总投资41.20亿元。

区建筑工务署负责人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将紧扣目标冲、迎着困难上、保持定力干、挑战极限拼,及时研判固投形势,强化调度,细化举措,并参照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和楼环路示范段建设标准,坚持“设计引领、对标一流、匠心实施”的建设历程,建立“前策划、后评估”制度,督促参建单位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项目高颜值设计和高质量落地,努力再创一批国家省市的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