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质量+示范”建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30 11: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近日,光明区举办2021年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着力培养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质量+示范”建设。

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强调,广大党务工作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光荣而重大,履职能力的高低、工作成效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和人民群众当中的贯彻落实。要实实在在学好本领,并将所学用于指导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采取宏观理论和党务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和区委党校老师围绕“党建新形势与新任务”“以标准化、规范化推动深圳城市基层党建”“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作专题辅导。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讲解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管理、组织关系转接、组织建设和组织生活制度等内容。

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听课,思短板、补不足,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区委组织部还组织开展结业考试,重点围绕党内规章制度及基础党务注意事项进行考核。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