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日照中心便民服务提升长者幸福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30 11: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田晓冬)近日,光明社联驻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社工和康复师在新陂头三角公园开展了以“健康生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义诊、义剪、康复理疗活动,为社区长者提供免费的血压测量和理发等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设置了义诊区、理疗区和义剪区。康复师为社区长者测量血压、血糖,并为有需要的部分长者提供康复理疗服务。期间,康复师耐心询问病情和解答长者们的健康问题咨询,及时给予饮食、运动、用药等方面的合理建议。另一边,义工理发师正为长者理发,娴熟的手艺深受老人们的青睐,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夸赞理发师。罗叔叔很高兴地说:“真好,都不用去理发店排队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方便又贴心的服务。”

义诊、义剪便民活动帮助老年居民提高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提升了社区老年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幸福指数。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义诊、义剪等便民活动还将持续在社区开展,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群,为社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