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青少年体育技能展示大赛启动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30 11: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广威)“同学们,国庆假期准备怎么过?快来展示你的体育技能吧!”记者昨日了解到,光明区2021年第五届青少年体育技能展示大赛已启动报名,在光明辖区内就读的学生或光明户籍的学生,年龄6周岁-16周岁的即可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以“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其中线上比赛有足球技能赛(1分钟颠球赛,10月17日截止报名)和跳绳技能赛(1分钟单摇跳赛、30秒间隔交叉跳赛,10月17日截止报名),线下比赛分为乒乓球技能赛(综合技能赛,10月3日截止报名)和篮球技能赛(运球突破赛、二分投篮赛,10月10日截止报名)。线上比赛按规定完成录制后,将视频发送至邮件605738347@qq.com即可,线下比赛可通过关注“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相关推文填写资料完成报名,单项竞赛规程也可从推文中了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