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以球会友!青春活力绽放赛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30 11:36

image.png

比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9月26日,中建四局五公司基建分公司团组织组织开展了“建证百年 基昂青春”团员青年篮球比赛,公司团员青年及光明区机关单位参赛代表队共计40余人参加比赛。

据了解,此次篮球赛分为“男子3V3”篮球赛和“女子定点投篮”比赛两个部分。其中,男子组共有7支队伍参赛,历经6个小时,经过15场男子“3V3”比赛的精彩角逐,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女子组共9名参赛选手,在通过三个定点9个投球后,根据进球总得分数进行一次排名,产生冠、亚、季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实力对抗、有序防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场上不时出现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场外观众热情地为各球队欢呼、呐喊,让整个赛场的气氛不断升温。其中互动环节的定点投篮小游戏也深受大家喜爱,球员和观众们纷纷踊跃参与。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青年职工的业余休闲生活、燃起了广大员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更增进了不同队伍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幸福感与归属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