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到挂点集中隔离场所慰问一线工作者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30 18: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记者 林秋颖 )9月30日上午,光明区领导郭钢带队先后前往凤凰街道维也纳酒店(塘尾)店、聚泉湾酒店和马田街道凯里亚德酒店现场督导隔离酒店工作,并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区领导刘晓鹏、赵杰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郭钢一行来到凤凰街道维也纳酒店(塘尾)店,现场检查境外人员集中隔离场所安全管理流程等工作。据了解,该隔离酒店设立了工作专班,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所有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防控一线,24小时全天候保障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帮助隔离人员办理酒店入住、离店手续,协助隔离人员填写记录核酸检测情况。并开展健康检查、医疗救护、生活保障、人文关怀、心理辅导等多种贴心服务,让被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

随后,郭钢一行来到聚泉湾酒店,了解酒店人员入住、管理流程有关工作情况,并送上八宝粥、方便面等慰问品。郭钢强调,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个人防护。

在凯里亚德酒店,记者了解到,该酒店工作专班从6月11日开始运行,由现场指挥长、医护人员、民警、心理咨询、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组成。郭钢与隔离酒店相关负责人交流后,他表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假期期间疫情防控也不能松懈,要拿出艰苦奋斗的精神,严格隔离点日常管理,加强隐患排查,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休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