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儿童剧《抓马西湖》在光明区文化馆展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02 22:58

image.png

儿童剧《抓马西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梁彩霞/文  张欢欢/图)10月2日,儿童剧《抓马西湖》2021年光明区文化馆“文化惠民”展演活动在光明区文化馆会堂展演,吸引近300余人参与活动。此次活动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

活动是由浙江演艺集团儿童艺术剧团带来的儿童剧《抓马西湖》,这是一台与西湖息息相关的“戏”,戏中的家庭成员个个“戏精”附体,以过家家的形式倾情演绎多个西湖民间故事。他们重拾童趣,并运用家里的生活用品,结合自己的奇思妙想,化身断桥相会的许仙和白娘子,斗起了三潭印月下的黑鱼怪,吃起了美味的“状元面”…… 舞台上表演笑点十足,引得现场观众拍手爆笑,让国庆假期的生活变得精彩有趣,饱含温情。

image.png

儿童剧《抓马西湖》。

本剧以平凡家庭为切入点,展现出家庭成员的“头脑风暴”,全剧诙谐幽默,鼓励观众发现生活的美好点滴,用戏剧装点生活,让生活中充满欢乐。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