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青年团干成长营第三期活动开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08 10:49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9月28日下午,光明团区委开展光明区青年团干成长营第三期活动,组织37名青年团干到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场(福田)青年驿站(福田)、7点夜间青年之家参观调研,提升青年团干部服务青年的业务能力以及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

活动中,团干部们听取福田团区委青年服务阵地开展情况的介绍,实地了解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场(福田)、青年驿站(福田)、7点夜间青年之家的建设情况,并在现场与福田团区委进行深入交流。据悉,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场于2018年8月建立,位于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目前最高楼长富金茂大厦19层和21层,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为香港青年来深创业提供孵化加速平台。7点夜间青年之家立足青年视角,聚焦青年下班后夜间时间段,错峰为青年提供服务,打造更具吸引力、影响力、凝聚力的青年服务阵地,形成青年人自己的夜间文化高地。“青年驿站”免费为来深圳求职的大学应届毕业生提供7天短期住宿、就业帮扶、城市融入和法律咨询等服务,旨在帮助来深求职的应届大学毕业生解决住宿难、求职难、融入难等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各地迎来返程高峰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