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便民服务大集市受热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08 11:09

image.png

玉塘街道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便民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张雅婷)10月4日,正值国庆假期,光明区玉塘街道红星社区在红星文化广场开展便民服务大集市活动,招募社区志愿者,设立爱心义诊、爱心剪发、爱心补衣等摊位,引来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义诊、义询、义值、义卖、义剪、义修、义补多项一站式“便民服务”,精彩纷呈,也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利服务。

活动现场,义诊、义修、义剪、义补等各个摊位前排起了“长龙”。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医生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解答健康疑惑,并有工作人员派发健康知识宣传折页,致力于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另一边,剪发、补衣、配匙、手机贴膜几个摊位也同样深受欢迎。“活动太好了,我要赶紧喊儿子儿媳来换个手机膜!”一位居民兴奋地说。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帮扶农产品海报展示区域,为帮扶农产品的发展助力。在开展便民服务的同时,不能忽视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入口处设立了服务台,有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测量体温,提醒居民戴好口罩,各个摊位都配置有酒精免洗洗手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